RSS

case15 crl证书更新,真的很操蛋!

10 Sep

在之前我在测试环境中做了exchange server 2007 sp1 升级到exchange server 2007 sp2的问题。虽然最后担惊受怕的解决了问题,但是今天遇到的问题让我出离愤怒了。全新安装的CMS群集A节点,居然报MSexchangetransportlogsearch 无法running。

好好的执行一个安装命令却报错,我想了半天还是那个crl证书的更新问题。在微软support网站找了半天,总算找到这篇kb了。 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Default.aspx?kbid=944752

原因和解决办法里面写的很清楚了,我就不废话了。总之最简单的解决办法就是改一下host文件。如图

同事告诉我,只从添加了这条记录,powershell都快了好多!你说这事操蛋么?友情感谢教主很久以前对我的教育。

 
Leave a comment

Posted by on September 10, 2009 in Exchange Server

 

Leave a Reply

 
